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数学作业

吉祥坊彩票亏损3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27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的几块钱了可惜。
发表于 2025-12-27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拉满才亏3块,稳如老狗
发表于 2025-12-27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5-12-27 05:49
三块当个彩头,养号不亏

养号三块,手感比输赢重要
发表于 2025-12-27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不少,小亏也好,算是有惊无险
发表于 2025-12-27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5-12-27 05:11
手瘾过了也别太上头啊

是啊,小失怡情,别让数字牵绊心境
发表于 2025-12-2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小亏损了一点点问题不大
发表于 2025-12-2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3块钱不太走运
发表于 2025-12-2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大的啊
发表于 2025-12-2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小亏了呀
发表于 2025-12-2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流水打得,亏得比蚊子腿还少
发表于 2025-12-2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打了半天就亏3块,这运气绝了
发表于 2025-12-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5-12-27 05:11
手瘾过了也别太上头啊

小亏别慌,稳住节奏别浪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怡情,稳住别慌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5-12-27 06:39
有点意思,养号确实得这么干

养号养出个三块钱的快乐,也算赢麻了
发表于 2025-12-2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入不大能接受的
发表于 2025-12-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无妨,明日再战
发表于 2025-12-2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个几块钱也是不多的了。
发表于 2025-12-2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输了一点钱
发表于 2025-12-2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收手是明智的,比硬撑着玩更好
发表于 2025-12-2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3块钱也是无所谓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7 11:44 , Processed in 0.0753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