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数学作业

吉祥坊彩票亏损3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2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5-12-27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不少,亏损不多,稳些吧
发表于 2025-12-2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寻常事,心态稳些好
发表于 2025-12-2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失毫厘,心却如麻
发表于 2025-12-27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练练手而已
发表于 2025-12-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当赢,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5-12-2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挺大,小亏也正常,稳住
发表于 2025-12-2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5-12-27 06:38
就差那么一点就回本了啊

差之毫厘,江湖事常有
发表于 2025-12-2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输了一点钱的呢
发表于 2025-12-2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损影响不大的
发表于 2025-12-2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块钱就当给庄家买瓶水了
发表于 2025-12-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5-12-27 01:12
这点水钱就当娱乐了

三块钱买包辣条都香
发表于 2025-12-27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走运可惜了
发表于 2025-12-28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5-12-27 04:53
小亏没事,下回注意点

小亏当攒人品,下次好运就来了
发表于 2025-12-28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5-12-27 05:49
三块当个彩头,养号不亏

三块也养出个心态来,挺好
发表于 2025-12-28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5-12-26 23:46
三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

三块也别不当回事,心态容易崩
发表于 2025-12-28 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5-12-27 02:02
流水打得挺勤,亏三块也值了

三块买个手熟,稳赚不赔
发表于 2025-12-28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5-12-26 21:34
就当过过手瘾了

确实,小亏也能调节下心情
发表于 2025-12-28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5-12-27 05:09
三块买水,润润手气再战

小注怡情,权当润笔费了
发表于 2025-12-28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小数目,心态放平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7 11:44 , Processed in 0.0869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