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1|回复: 79

esb红包现在不给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0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上小玩了一会百家,小赢利一点,拿了两个红包都不够买杯饮料的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5-12-3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真是不行的啊
发表于 2025-12-3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6元红包当是个顺吧
发表于 2025-12-30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盈利就好
发表于 2025-12-3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有大红包
发表于 2025-12-3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红包也是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25-12-3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红包抠得跟铁公鸡似的
发表于 2025-12-3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给力过?一直都是这样的好不好,那E烂网倒闭,这ESB还想怎么样
发表于 2025-12-3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虽小,聊胜于无啊
发表于 2025-12-3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红包比便利店临期饮料还抠门
发表于 2025-12-3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红包缩水得比饮料还快
发表于 2025-12-3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薄如纸,不如买杯茶解渴
发表于 2025-12-3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都快成邮票了,喝奶茶都不够买糖浆的
发表于 2025-12-3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优博和迪拜还是强很多。
发表于 2025-12-3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也是要多搞一点
发表于 2025-12-3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0 14:43
比优博和迪拜还是强很多。

说的没错啊
发表于 2025-12-3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没有办法的了
发表于 2025-12-3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开心
发表于 2025-12-3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
发表于 2025-12-3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红包连塞牙缝都不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2019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