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esb红包现在不给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12-30 17:48
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

红包缩水,只能佛系蹲守了
发表于 2025-12-3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行情下能回本就不错了,老哥稳住
发表于 2025-12-3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比较给力的吧
发表于 2025-12-3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缩水,不如直接买彩票
发表于 2025-12-3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虽小,也是彩头嘛
发表于 2025-12-30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缩水确实有点扫兴
发表于 2025-12-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给力了
发表于 2025-12-3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成绩也是不太行了吧?
发表于 2025-12-3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有运气了
发表于 2025-12-3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红包确实不够塞牙缝的
发表于 2025-12-31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最近红包有点缩水
发表于 2025-12-31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是真不如奶茶香
发表于 2025-12-3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都快赶上纸币了,这还玩个啥啊
发表于 2025-12-31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缩水得比奶茶还快
发表于 2025-12-31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啊,这红包现在抠得很,两个连杯奶茶都喝不上
发表于 2025-12-3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是赚到钱
发表于 2025-12-3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5-12-30 18:18
这红包连塞牙缝都不够

天道酬勤收获了福利
发表于 2025-12-3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红包小的了啊
发表于 2025-12-3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力也是下次再来战斗了。
发表于 2025-12-3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没有办法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3:40 , Processed in 0.0749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