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esb红包现在不给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包一般了
发表于 2025-12-3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你想的好了
发表于 2025-12-31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力也是没有办法了, 无奈的
发表于 2025-12-3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没有的强
发表于 2025-12-3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最近感觉缩水不少
发表于 2025-12-3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有太多的呢
发表于 2025-12-3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包还是比较一般
发表于 2025-12-3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啥意思啊
发表于 2025-12-3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好运吧
发表于 2026-1-1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赚到就挺不错了
发表于 2026-1-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 发表于 2025-12-30 13:55
这红包缩水得比饮料还快

红包都快成气球了,一碰就瘪
发表于 2026-1-1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5-12-30 10:00
总共6元红包当是个顺吧

六块图个乐呵,别太上头
发表于 2026-1-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26-1-3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晨小赢添薄兴,红包难抵半杯茶
发表于 2026-1-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杯饮钱少莫愁肠,细水长流自有光
发表于 2026-1-3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767499 发表于 2025-12-30 13:27
啥时候给力过?一直都是这样的好不好,那E烂网倒闭,这ESB还想怎么样

此间冷暖,唯有自知
发表于 2026-1-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缩水,快乐也缩水了
发表于 2026-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5-12-30 12:37
有点红包也是还是可以的。

蚊子腿也是肉,凑合着薅吧
发表于 2026-1-4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缩水确实有点扫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813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