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2|回复: 81

刚刚在同乐城主页转了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行业辉煌时期,同乐城也是一方山头的存在,现在的主页冷冷清清,没有多少招徕顾客的行为,好像已经是随缘模式。
好怀念曾经的时期,和那个逗逼四眼妹。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5年末,很感概啊
发表于 2025-12-3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势如此,各个公司都不太好过,还能撑着就不错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5-12-31 15:48
形势如此,各个公司都不太好过,还能撑着就不错了


公司好不好过不一定哦,我可感觉至少百家比以前更难玩。平台杀的多,公司提成不会少
发表于 2025-12-3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早年有人曾经在同乐城EA输了11万吧,
然后最后的8K打到40万,
然后就是5万一注连黑8手挂壁了。

没能像奶猫那样超高胜率。那时候还不是AI时代都能追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5:52
论坛早年有人曾经在同乐城EA输了11万吧,
然后最后的8K打到40万,
然后就是5万一注连黑8手挂壁了。

计算机后台算力强化那么多,算法进步那么多,这玩意小赢赢可还行,想致富打死我都不信
发表于 2025-12-3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25-12-3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5-12-31 16:00
计算机后台算力强化那么多,算法进步那么多,这玩意小赢赢可还行,想致富打死我都不信

只能是试玩号,做托,对打损失的水可能优惠跟不上,
全套假资料配合狗庄做托。
发表于 2025-12-3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mcn 于 2025-12-31 16:20 编辑

论坛早几年不是有人试玩直播了接近了一年,搞了很多积分。
存款转账图都是PS的,赌神那个可能就是狗庄直接给的账户,全套试玩。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19
论坛早几年不是有人试玩直播了接近了一年,搞了很多积分。
存款转账图都是PS的,赌神那个可能就是狗庄直接 ...

试玩号可以给一年?是客服相好的吗
发表于 2025-12-3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不能比了。
发表于 2025-12-3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5-12-31 16:34
试玩号可以给一年?是客服相好的吗


因为以前冠军国际客服曾说过可以提供这样的账号给我们签名档发帖宣传的,
我没要,因为自己会杀的,不需要。
发表于 2025-12-31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mcn 于 2025-12-31 16:51 编辑

真那么能赢,还来论坛天天辛苦干活。不科学。
不反对那样宣传,就是装逼装得太嚣张了
发表于 2025-12-3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也是大公司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49
真那么能赢,还来论坛天天辛苦干活。不科学。
不反对那样宣传,就是装逼装得太嚣张了

赢这么多,要是我还不得包个嫩牛,苦哈哈刷个p贴。
发表于 2025-12-3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他家的账号被盗就没去过了
发表于 2025-12-3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很久没有去过了
发表于 2025-12-3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很久没有去过了
发表于 2025-12-31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很久没去了
发表于 2025-12-3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眼妹已经离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1 , Processed in 0.0788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