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刚刚在同乐城主页转了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时代变了,怀念那个热闹的时代
发表于 2026-1-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随缘了
发表于 2026-1-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2020 发表于 2025-12-31 18:26
四眼妹已经离职了

哎,四眼妹走了啊
发表于 2026-1-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2020 发表于 2025-12-31 18:26
四眼妹已经离职了

可能也是干部下去了
发表于 2026-1-1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5-12-31 15:48
形势如此,各个公司都不太好过,还能撑着就不错了

看看能够撑多久啊
发表于 2026-1-1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主页冷清得像被遗忘的旧书摊
发表于 2026-1-1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19
论坛早几年不是有人试玩直播了接近了一年,搞了很多积分。
存款转账图都是PS的,赌神那个可能就是狗庄直接 ...

试玩那套现在看来真像剧本,积分多得离谱
发表于 2026-1-1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现在这感觉和当年真不是一个档次了
发表于 2026-1-1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49
真那么能赢,还来论坛天天辛苦干活。不科学。
不反对那样宣传,就是装逼装得太嚣张了

主页看看就好,别被那嚣张气焰冲昏头
发表于 2026-1-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牌平台凉凉,情怀喂了狗
发表于 2026-1-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49
真那么能赢,还来论坛天天辛苦干活。不科学。
不反对那样宣传,就是装逼装得太嚣张了

同乐城水分大,别被表象忽悠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现在老哥们水贴真牛
发表于 2026-1-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是没有的呢
发表于 2026-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转挺好的
发表于 2026-1-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那阵儿真热闹,现在这冷清样儿还真不习惯
发表于 2026-1-1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可以多转一下
发表于 2026-1-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现在真冷清,还挺怀念以前跟那四眼妹瞎唠的日子
发表于 2026-1-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12-31 17:46
这个公司很久没有去过了

同乐城啊,也大半年没碰过这平台了
发表于 2026-1-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好久没有去玩过的了啊。
发表于 2026-1-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可以存款去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1 , Processed in 0.0545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