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刚刚在同乐城主页转了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时热闹,如今冷清,倒也自在
发表于 2026-1-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四眼妹比活动还吸睛
发表于 2026-1-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真的辉煌过
发表于 2026-1-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眼妹都佛系了,这平台是修仙去了吧
发表于 2026-1-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5-12-31 15:48
形势如此,各个公司都不太好过,还能撑着就不错了

同乐城这波属于躺平式营业啊
发表于 2026-1-1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旧影,如今只剩风过耳
发表于 2026-1-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12-31 17:47
这个都很久没有去过了

旧地重游,恍如隔世
发表于 2026-1-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四眼妹的弹窗比现在活动还热闹
发表于 2026-1-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2020 发表于 2025-12-31 18:26
四眼妹已经离职了

四眼妹走了?同乐城又少个熟脸
发表于 2026-1-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没有在去看了
发表于 2026-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页比的钱包还清净
发表于 2026-1-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5:52
论坛早年有人曾经在同乐城EA输了11万吧,
然后最后的8K打到40万,
然后就是5万一注连黑8手挂壁了。

同乐城真是过山车,8K变40万又回5万,这心跳比比赛还刺激
发表于 2026-1-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当年那山头劲儿,现在冷清成这样,想起四眼妹还挺戳人的
发表于 2026-1-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nyiu 发表于 2025-12-31 17:19
我在他家的账号被盗就没去过了

同乐城那被盗的坑谁还敢碰啊,老哥够谨慎
发表于 2026-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昔日同乐喧如市,四眼妹影淡,如今门庭冷清清
发表于 2026-1-2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眼妹的传说还在江湖流传
发表于 2026-1-2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昔喧闹似云烟,如今静谧亦安然
发表于 2026-1-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5-12-31 16:00
计算机后台算力强化那么多,算法进步那么多,这玩意小赢赢可还行,想致富打死我都不信

后台升级确有理,小利怡情大梦虚
发表于 2026-1-2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12-31 17:47
这个都很久没有去过了

旧地重游,总觉物是人非
发表于 2026-1-2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5-12-31 16:17
只能是试玩号,做托,对打损失的水可能优惠跟不上,
全套假资料配合狗庄做托。

试玩号套路深,别轻易信平台甜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0 , Processed in 0.0766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