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回复: 79

万象城发元旦红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可以去领了,这个是我元旦收到的第一个,估计也是唯一的一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种小卡拉米才88块,各位老哥可能有188,288,588的把
发表于 2026-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育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愁,这两天要刷到2500分,有点废手啊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能不能体育过三关,有点难
发表于 2026-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玩的人应该有大红包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1-1 10:04
经常玩的人应该有大红包

之前万象坑了我一笔2000块,我有两个月一毛没去存,它还是每个月给我6,7个红包。
我靠这6,7个红包赚回来那2000,12月才又存了三五次。

应该大部分人都有的
发表于 2026-1-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10
之前万象坑了我一笔2000块,我有两个月一毛没去存,它还是每个月给我6,7个红包。
我靠这6,7个红包赚回 ...

是的,个人是觉得万象城是不错的。红包很多。目前没有几个公司有这么多红包的。
发表于 2026-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福利不错啊
发表于 2026-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包是不错的啊
发表于 2026-1-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于 2026-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收到这个也不错了
发表于 2026-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1-1 11:42
这个红包是不错的啊

大家都喜欢红包,更何况红包不小啊
发表于 2026-1-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对楼主是偏爱的
发表于 2026-1-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红包收真美妙 啊
发表于 2026-1-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包舒服的
发表于 2026-1-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错的白菜了
发表于 2026-1-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不错的红包啦。
发表于 2026-1-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次是什么都没有
发表于 2026-1-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1-1 14:49
这个也是不错的红包啦。

的有红包要去搞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8 , Processed in 0.2733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