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万象城发元旦红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已经不给我红包了。
发表于 2026-1-2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红包,薄如赛果
发表于 2026-1-2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09:57
我这种小卡拉米才88块,各位老哥可能有188,288,588的把

八十块也是红运当头的小彩头
发表于 2026-1-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领完,运气不错啊
发表于 2026-1-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真没赶上啊
发表于 2026-1-2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节好意头,单子稳当些
发表于 2026-1-2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03
看看能不能体育过三关,有点难

万象红包诱人眼,三关挑战自留险
发表于 2026-1-2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去领一个看看
发表于 2026-1-2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啊,也去试试
发表于 2026-1-2 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波元旦红包挺及时啊
发表于 2026-1-2 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03
看看能不能体育过三关,有点难

体育三关确实不容易,上次也卡在第二场了
发表于 2026-1-2 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虽小,喜气先到
发表于 2026-1-2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01
愁,这两天要刷到2500分,有点废手啊

刷分如刷牙,勤快点就习惯了
发表于 2026-1-2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气象,红包接好运
发表于 2026-1-2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1-1 10:04
经常玩的人应该有大红包

希望这次能手气旺
发表于 2026-1-2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祝后面好运连连
发表于 2026-1-2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1-1 10:18
是的,个人是觉得万象城是不错的。红包很多。目前没有几个公司有这么多红包的。

那必须得去沾沾喜气啊
发表于 2026-1-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波红包雨挺肥啊
发表于 2026-1-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1-1 10:18
是的,个人是觉得万象城是不错的。红包很多。目前没有几个公司有这么多红包的。

万象城这波红包确实豪横
发表于 2026-1-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还是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6 , Processed in 0.0845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