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kokoll

万象城发元旦红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包看起来很好的
发表于 2026-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元旦红包够及时,居然是第一个收到的
发表于 2026-1-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10
之前万象坑了我一笔2000块,我有两个月一毛没去存,它还是每个月给我6,7个红包。
我靠这6,7个红包赚回 ...

万象这红包够意思,居然把之前坑的2000补回来了
发表于 2026-1-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红包真不少
发表于 2026-1-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红包薄得像的盈利记录
发表于 2026-1-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1-1 12:37
大家都喜欢红包,更何况红包不小啊

这红包够大,够买几注快乐了
发表于 2026-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虽小,心意到了便好
发表于 2026-1-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虽小,心意足矣
发表于 2026-1-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1-1 12:37
大家都喜欢红包,更何况红包不小啊

红包虽好,莫贪心方是正道
发表于 2026-1-1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波红包还挺大方啊
发表于 2026-1-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09:57
我这种小卡拉米才88块,各位老哥可能有188,288,588的把

要接到电话才有吧
发表于 2026-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优惠了
发表于 2026-1-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元旦红包够及时,第一个也值了啊
发表于 2026-1-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kokoll 发表于 2026-1-1 10:01
愁,这两天要刷到2500分,有点废手啊

刷2500分手都酸了还愁,这元旦红包拿得有点遭罪啊
发表于 2026-1-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没有 收到
发表于 2026-1-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首红包,万象城递新,领得趁时春
发表于 2026-1-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这波可以,也去瞅瞅
发表于 2026-1-2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1 10:53
万象城福利不错啊

元旦红包确实挺香
发表于 2026-1-2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有红包领,也算开年小惊喜了
发表于 2026-1-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气还行,领到红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05 , Processed in 0.0727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