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回复: 87

立即博是没有抽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元旦的话还是可以在去抽一抽啊,只是今天没有抽中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1-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练练手而已
发表于 2026-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抽到了啊
发表于 2026-1-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下次努力了,好运
发表于 2026-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抽奖了
发表于 2026-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不容易的啊
发表于 2026-1-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再去立即博碰碰手气呗,没中就当攒运了~
发表于 2026-1-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1-1 20:05
有待下次努力了,好运

立即博这次没中别急,下次攒够手气肯定能碰上好运气
发表于 2026-1-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朝未中待元旦,再试手气也无妨~
发表于 2026-1-2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手气好点就中了
发表于 2026-1-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继续碰运气,说不定下次就轮到
发表于 2026-1-2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1 23:04
今朝未中待元旦,再试手气也无妨~

元旦再战,好运常伴
发表于 2026-1-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试,说不定就中了
发表于 2026-1-2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明儿再试呗
发表于 2026-1-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好运未至,且待来日开张
发表于 2026-1-2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 21:49
元旦再去立即博碰碰手气呗,没中就当攒运了~

攒运不如攒盘感,元旦再磨磨刀
发表于 2026-1-2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节再接再厉,好运定会降临
发表于 2026-1-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 21:50
立即博这次没中别急,下次攒够手气肯定能碰上好运气

运道稍欠,静待时机自会临
发表于 2026-1-2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试手气呗
发表于 2026-1-2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不中别急,慢慢来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53 , Processed in 0.32326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