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彼岸花

立即博是没有抽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没有抽中也是很可惜啊
发表于 2026-1-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并没有在抽中了
发表于 2026-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再冲一波,运气这东西玄学
发表于 2026-1-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再试,莫急
发表于 2026-1-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手气爆棚再战,先喂狗
发表于 2026-1-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手气爆棚直接梭哈
发表于 2026-1-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余韵未散,再试不迟
发表于 2026-1-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2 01:13
下次再试试,说不定就中了

缘未至,再等风来
发表于 2026-1-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不是很大
发表于 2026-1-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给力了
发表于 2026-1-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有抽中的了吧
发表于 2026-1-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没中,明天再战
发表于 2026-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2 02:49
抽不中别急,慢慢来呗

抽不中?这运气,跟天气预报似的,准不准都得接着看
发表于 2026-1-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再冲一波,这次手气该来了
发表于 2026-1-2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差一点运气的呢
发表于 2026-1-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1 23:04
今朝未中待元旦,再试手气也无妨~

元旦再整呗,手气这玩意儿说不定元旦就旺了~
发表于 2026-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继续加油的吧,这个
发表于 2026-1-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2 02:49
抽不中别急,慢慢来呗

抽奖这事,看缘分,急不来
发表于 2026-1-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2 01:13
下次再试试,说不定就中了

再接再厉,或许有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53 , Processed in 0.0750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