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彼岸花

立即博是没有抽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 21:49
元旦再去立即博碰碰手气呗,没中就当攒运了~

手气这东西,真得看缘分啊
发表于 2026-1-2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背,不过明天再试试
发表于 2026-1-2 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活动还在继续,明天手气说不定就来了
发表于 2026-1-2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继续碰碰运气
发表于 2026-1-2 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头彩这事儿,急不得,慢慢来
发表于 2026-1-2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 01:36
运道稍欠,静待时机自会临

运气这东西,急不来,稳住节奏才见真章
发表于 2026-1-2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手气吧,总有幸运的时候
发表于 2026-1-2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 21:49
元旦再去立即博碰碰手气呗,没中就当攒运了~

新年新气象,或许能转运呢
发表于 2026-1-2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确实多一次机会,可惜这次没中
发表于 2026-1-2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要抽一抽
发表于 2026-1-2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1 23:04
今朝未中待元旦,再试手气也无妨~

元旦再战,祝好运
发表于 2026-1-2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2 02:49
抽不中别急,慢慢来呗

老哥说的没毛病啊
发表于 2026-1-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再冲一波,运气这东西得靠追
发表于 2026-1-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搏冷门翻盘
发表于 2026-1-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吧?
发表于 2026-1-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抽到了也是很可惜。
发表于 2026-1-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可惜的
发表于 2026-1-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遗憾的了, 这个
发表于 2026-1-2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再碰碰运气呗,说不定那天就中了
发表于 2026-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抽到了也是很可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4:53 , Processed in 0.0584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