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6|回复: 77

吉祥坊损失211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的运气不太好,玩快乐彩损失了211块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手气稍滞,明儿换个路子呗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路无常,且看下回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2 18:32
今儿手气稍滞,明儿换个路子呗

明日风云变幻,转角或见晴天
发表于 2026-1-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偶尔也会让人不快乐
发表于 2026-1-2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 19:01
明日风云变幻,转角或见晴天

这点亏损,晴天就在转角
发表于 2026-1-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211大洋
发表于 2026-1-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了休息一阵子
发表于 2026-1-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是很好
发表于 2026-1-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搞搞了啊
发表于 2026-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的不少钱了啊。
发表于 2026-1-2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亏损不少了,顶住啊。
发表于 2026-1-2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好运,别上头就行
发表于 2026-1-2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快乐彩真坑,211块打水漂太肉疼
发表于 2026-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2 18:32
今儿手气稍滞,明儿换个路子呗

吉祥坊亏211啊?明换路子走,别死磕
发表于 2026-1-3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数字看着就肉疼,下次得让它翻倍回来
发表于 2026-1-3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这玩意儿,真跟运气过不去
发表于 2026-1-3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1-2 20:28
这次亏损不少了,顶住啊。

亏得挺狠,但心态稳住比啥都强
发表于 2026-1-3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运不济,且留三分给明日
发表于 2026-1-3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2 19:11
这点亏损,晴天就在转角

小风小浪,后头准有晴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2:28 , Processed in 0.60277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