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小鱼哥

吉祥坊损失211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这玩意儿真难搞,运气差到家了
发表于 2026-1-3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3 01:10
这数字看着就肉疼,下次得让它翻倍回来

翻倍难啊,先稳住心态再说
发表于 2026-1-3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战,好运会回来的
发表于 2026-1-3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2 21:02
吉祥坊快乐彩真坑,211块打水漂太肉疼

哎,这小风小浪的,下次换个地儿试试
发表于 2026-1-3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号码试试吧
发表于 2026-1-3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气确实差点,下次稳点来吧
发表于 2026-1-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200多不走运的啊
发表于 2026-1-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还是差了点
发表于 2026-1-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的出去了,也是很可惜。
发表于 2026-1-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结果是有点可惜啊。
发表于 2026-1-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211块买个教训,下次翻倍干回来
发表于 2026-1-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输了一次钱的
发表于 2026-1-3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皆是常事,莫恼莫恼
发表于 2026-1-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也太能啃了,211块眨眼没了
发表于 2026-1-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黑得有点猝不及防啊
发表于 2026-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2 21:03
吉祥坊亏211啊?明换路子走,别死磕

这波亏得挺有仪式感,明天换个方向冲
发表于 2026-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2 19:35
亏损了休息一阵子

输两百多歇歇正常,别硬刚
发表于 2026-1-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影响大局
发表于 2026-1-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注也是不好的了吧
发表于 2026-1-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211块学费,下次买个记事本记下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3:47 , Processed in 0.0754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