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小鱼哥

吉祥坊损失211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2 21:03
吉祥坊亏211啊?明换路子走,别死磕

可惜这一次一无所成
发表于 2026-1-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211不得劲
发表于 2026-1-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亏损的还是比较多
发表于 2026-1-4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廿一十一两字,心头微颤
发表于 2026-1-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2 19:11
这点亏损,晴天就在转角

211块买个晴天体验卡,血赚
发表于 2026-1-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不太给力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1-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tvb 发表于 2026-1-2 19:59
运气不是很好

唉,确实时运不济啊
发表于 2026-1-4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两百不走运
发表于 2026-1-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试看吧
发表于 2026-1-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能好运
发表于 2026-1-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不给力的了吧
发表于 2026-1-5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2 21:02
吉祥坊快乐彩真坑,211块打水漂太肉疼

吉祥坊这波快乐彩确实有点扎心,两百多没了挺难受的
发表于 2026-1-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气不好就休息,养精蓄锐才能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6-1-5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两百多呢
发表于 2026-1-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搞搞回本的
发表于 2026-1-6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胜率有点低了
发表于 2026-1-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亏钱了还是因为没运气确实倒霉
发表于 2026-1-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确实不佳,但老哥技术还是比较过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3:47 , Processed in 0.0689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