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007ok

水晶宫居然输给业余球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这坑货!差一场栽了,狼队好歹靠谱点
发表于 2026-1-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栽业余队手里?这波属实脑壳发懵
发表于 2026-1-1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是真的可惜了吧
发表于 2026-1-11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串串真是可惜
发表于 2026-1-1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没有想到了
发表于 2026-1-1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杯赛也是正常的事情了
发表于 2026-1-12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这波真是让人看不懂
发表于 2026-1-1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球输得真憋屈,狼队都替他脸红
发表于 2026-1-12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本比莎翁还荒诞,气得肝颤
发表于 2026-1-12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007 发表于 2026-1-11 20:55
水晶宫身价是对手的511倍

天价阵容踢野球,这剧本比足总杯还荒诞
发表于 2026-1-12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队都快成慈善机构了,水晶宫这波真是亏大了
发表于 2026-1-12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ok 发表于 2026-1-11 21:43
是啊,可惜我选中了陷阱

踩坑了吧,这球真离谱
发表于 2026-1-12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队确实更稳,这场太意外了
发表于 2026-1-12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得真冤,狼队都看不下去了
发表于 2026-1-12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1-11 20:04
这种杯赛就是这样了

杯赛确实容易爆冷
发表于 2026-1-12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1-11 20:26
比较可惜啊,只错了一场

错一场就崩盘,心态真得稳住
发表于 2026-1-12 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冷门坑死了,本来稳的局栽业余队手里,真服了
发表于 2026-1-12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输得一脸懵逼
发表于 2026-1-12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运气也太差了吧,真是服了
发表于 2026-1-12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场确实够刺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5:39 , Processed in 0.0778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