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007ok

水晶宫居然输给业余球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居然输业余队太气人,狼队都比它稳,白等了这场
发表于 2026-1-12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ok 发表于 2026-1-11 20:22
狼队还有良心呢。

水晶宫输业余队够离谱,狼队这波倒是挺有意思
发表于 2026-1-12 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操作有点离谱啊
发表于 2026-1-12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水晶宫这表现让人失望透顶
发表于 2026-1-12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出乎意料了
发表于 2026-1-12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是垃圾的啊
发表于 2026-1-12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杯赛的话,那么都还是正常的了。
发表于 2026-1-12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继续加油搞起来
发表于 2026-1-1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鸡爆冷不稀奇,主任套路深啊
发表于 2026-1-1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想不到的
发表于 2026-1-1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 比赛是比较难
发表于 2026-1-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没想到的呢
发表于 2026-1-12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杯赛的话坑人的还是比较多的了。
发表于 2026-1-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那么一点也是有点可惜啊。
发表于 2026-1-1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这波属实扎心了
发表于 2026-1-1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队倒是挺给面子,这波输得窝火
发表于 2026-1-1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11 21:08
可惜你的串子了

串子炸了,心都凉了
发表于 2026-1-1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一点中大奖啊
发表于 2026-1-1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场踢得跟菜地似的
发表于 2026-1-1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业余队怕不是开了外挂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5:40 , Processed in 0.0754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