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007ok

水晶宫居然输给业余球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并没有想到了
发表于 2026-1-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这波操作,直接看懵了
发表于 2026-1-1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这波确实让人意外
发表于 2026-1-12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ok 发表于 2026-1-11 20:22
狼队还有良心呢。

狼队这波操作确实够仗义
发表于 2026-1-1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awn007 发表于 2026-1-11 20:55
水晶宫身价是对手的511倍

这结果确实够爆冷的
发表于 2026-1-13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球真窝囊,差一点就翻盘了
发表于 2026-1-13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队翻车真刺激
发表于 2026-1-13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光环碎了一地,叹为观止
发表于 2026-1-13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得连脑壳都疼了,真够呛
发表于 2026-1-13 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鸡互啄,职业队也翻车
发表于 2026-1-13 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11 20:49
这冷门爆得脑壳疼

这确实够刺激的
发表于 2026-1-13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1-11 20:04
这种杯赛就是这样了

杯赛冷门真离谱,水晶宫居然栽业余队手里了
发表于 2026-1-13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ok 发表于 2026-1-11 20:22
狼队还有良心呢。

水晶宫这下真成了玻璃心了
发表于 2026-1-13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1-11 20:04
这种杯赛就是这样了

杯赛爆冷常有的事,别上头
发表于 2026-1-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里是没有想到了。
发表于 2026-1-1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1-11 20:44
确实这个太可惜了呀

唉,强队亦有翻车时
发表于 2026-1-1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队这波把水晶宫踢成业余教练了
发表于 2026-1-1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ok 发表于 2026-1-11 20:22
狼队还有良心呢。

狼队至少没让球迷气到砸电视
发表于 2026-1-1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队都比讲义气,水晶宫这波亏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5:40 , Processed in 0.0726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