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7|回复: 100

易仔玩了一下LB输赢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5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还是选择了易仔去玩彩票
但是运气一般,亏损水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1-1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损失了下次加油吧
发表于 2026-1-1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非常的可惜了啊
发表于 2026-1-1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过过手瘾了
发表于 2026-1-1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搞LB亏水钱?运气确实一般啊
发表于 2026-1-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1-15 20:58
小损失了下次加油吧

LB这点小损失算啥,下次稳点干回来
发表于 2026-1-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入不大的了
发表于 2026-1-1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问题不大啊
发表于 2026-1-1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了哦
发表于 2026-1-1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没有关系的了吧
发表于 2026-1-1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练练手
发表于 2026-1-16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这波水钱有点烫手啊
发表于 2026-1-16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打小闹,图个乐呵罢了
发表于 2026-1-16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输当赢,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6-1-16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这次运气确实一般,水钱都亏进去了
发表于 2026-1-16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这波节奏有点飘啊
发表于 2026-1-16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就当买个乐呵呗
发表于 2026-1-16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票运气起伏正常,水钱亏点别太纠结啦
发表于 2026-1-16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6-1-16 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正常,下次换个思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39 , Processed in 0.23621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