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易仔玩了一下LB输赢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6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小钱也是没事了
发表于 2026-1-1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点,水钱就当买个乐呵了
发表于 2026-1-1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在看一下输赢的呢
发表于 2026-1-1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练练手
发表于 2026-1-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水钱就当交个门票
发表于 2026-1-1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输当赢,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6-1-1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LB这波稳得住就好,下次冲更顺
发表于 2026-1-1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这水钱亏得跟没玩似的
发表于 2026-1-16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1-15 20:58
小损失了下次加油吧

LB这玩意儿,小亏当攒人品了
发表于 2026-1-17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5
易仔这次运气确实一般,水钱都亏进去了

易仔这波水钱亏得有点憋屈
发表于 2026-1-17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下了, 这个
发表于 2026-1-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 2026-1-1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住就好不要着急了
发表于 2026-1-1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16 01:34
小亏就当买个乐呵呗

LB水深,小打怡情别上头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运气不好也没办法呀
发表于 2026-1-1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发表于 2026-1-1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LB这小妖精,专治心态不稳
发表于 2026-1-1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1-15 20:58
小损失了下次加油吧

小输何妨,明日再战不迟
发表于 2026-1-1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5
易仔这次运气确实一般,水钱都亏进去了

水钱都亏进去了,看来运气也得看天气啊
发表于 2026-1-1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玉风 发表于 2026-1-16 03:58
彩票运气起伏正常,水钱亏点别太纠结啦

LB水钱确实坑,小玩怡情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36 , Processed in 0.0731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