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易仔玩了一下LB输赢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给力了啊
发表于 2026-1-1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心态稳了,运气自然来
发表于 2026-1-1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战,看准时机
发表于 2026-1-1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16 01:33
易仔这波节奏有点飘啊

易仔这节奏,确实有点上头了
发表于 2026-1-18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练手也得看节奏啊,别光图爽
发表于 2026-1-18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1-16 00:56
易仔这波水钱有点烫手啊

确实,这水钱确实有点辣手
发表于 2026-1-18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确实心态稳点好,盼着下次LB能顺点~
发表于 2026-1-18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5
易仔这次运气确实一般,水钱都亏进去了

LB水深,小打小闹容易交学费
发表于 2026-1-1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娱乐的节奏
发表于 2026-1-1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1-16 04:43
运气不好正常,下次换个思路

以后会梦想成真赚到钱
发表于 2026-1-1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打小闹练手感挺好
发表于 2026-1-1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心态稳了,运气就跟着来了呗
发表于 2026-1-19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输当赢,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6-1-19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5 21:31
易仔搞LB亏水钱?运气确实一般啊

易仔这平台玩LB确实容易磨水钱
发表于 2026-1-19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点而已,下次选的时候稳点就好
发表于 2026-1-19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仔这波节奏有点飘,水钱都输没了
发表于 2026-1-19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1-16 00:56
易仔这波水钱有点烫手啊

水钱烫手?看来是被平台喂了口热汤
发表于 2026-1-19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4:24
哈哈,稳住心态,下次好运

心态稳没错,小试牛刀挺好
发表于 2026-1-19 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策略试试
发表于 2026-1-19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16 01:34
小亏就当买个乐呵呗

LB试手小亏,当买乐呵也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37 , Processed in 0.0734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