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8 这系统真是服了,转人工比登天还难
举报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1-16 05:43 系统确实够折磨人,卡在自助那里出不来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1-16 05:44 是啊,感觉比找外星人还难打交道
Cut 发表于 2026-1-16 06:18 这破系统跟庄家一样难搞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5:29 这系统太离谱了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1-17 04:13 也是,感觉跟找不着北似的
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1-16 03:21 客服系统跟脑瘫似的,转人工比登天还难
dawn007 发表于 2026-1-16 03:13 发个步骤,我用着无论回复什么都不给转人工,那个AI就在那装逼
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1-16 03:22 客服系统挺迷,问啥都像在绕圈子
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1-16 04:40 这系统确实有点磨人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16 01:54 AI客服真坑,乐天堂这系统是摆设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38 , Processed in 0.0717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