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dawn007 发表于 2026-1-16 03:13 发个步骤,我用着无论回复什么都不给转人工,那个AI就在那装逼
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1-16 05:43 系统确实够折磨人,卡在自助那里出不来
枫曙 发表于 2026-1-16 03:46 这客服系统确实挺让人头疼的
夜无声 发表于 2026-1-16 06:25 确实,机器客服有时让人抓狂
折玉风 发表于 2026-1-16 03:49 这客服系统真坑,转人工转半天还解决不了问题,服了
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8 这系统真是服了,转人工比登天还难
surplus 发表于 2026-1-16 05:29 这系统太离谱了
Cut 发表于 2026-1-16 06:18 这破系统跟庄家一样难搞
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1-16 04:39 这客服系统确实让人火大,根本找不到人
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1-16 01:54 AI客服真坑,乐天堂这系统是摆设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39 , Processed in 0.0640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