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cn 发表于 2026-1-16 00:52 很久没去过乐天堂了,不会玩U
举报
dawn007 发表于 2026-1-16 03:13 发个步骤,我用着无论回复什么都不给转人工,那个AI就在那装逼
枫曙 发表于 2026-1-16 03:46 这客服系统确实挺让人头疼的
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1-16 04:40 这系统确实有点磨人
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1-16 01:18 这系统真是服了,转人工比登天还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6:40 , Processed in 0.0683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