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蘑菇要打伞

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6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1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起 发表于 2026-1-19 18:02
输钱了一定是很难受的

160块小磕碰,调整节奏再整
发表于 2026-1-21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19 17:41
小亏小赚,日子照过,别太较真

确实,平常心看待,小失怡情
发表于 2026-1-2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19 18:18
吉祥坊这波有点扎心,下次再战

吉祥坊这波亏160真扎心,下次再整呗
发表于 2026-1-2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160大洋不走运的结果啊
发表于 2026-1-2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黑了,下次翻倍干回来
发表于 2026-1-2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得挺潇洒,下回换张脸试试
发表于 2026-1-2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气,买泡面都少根香肠
发表于 2026-1-2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1-19 18:18
手气不顺啊,明天再战

吉祥坊喝凉水都塞牙,歇歇养养手气
发表于 2026-1-2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小输几元,心气不乱方是真高手
发表于 2026-1-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几两,明日再战
发表于 2026-1-2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力的结果偏偏让老哥遇到了
发表于 2026-1-21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块打水漂,太可惜了。
发表于 2026-1-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19 19:58
亏损了休息一会

不服输,马上杀回来
发表于 2026-1-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njust11 发表于 2026-1-19 19:43
你要稳住和加油吧

稳住就对了,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6-1-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1-19 16:57
亏损了这么多还是需要安慰

输赢如风,心稳才是真
发表于 2026-1-2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19 17:41
小亏小赚,日子照过,别太较真

对,保持平常心就好
发表于 2026-1-2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次给力了
发表于 2026-1-2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重新打回的也是比较难的
发表于 2026-1-2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19 19:58
亏损了休息一会

吉祥坊这波亏160,歇会缓口气别接着上头
发表于 2026-1-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差劲的时候是比较郁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3:47 , Processed in 0.0778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