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蘑菇要打伞

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6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2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战,祝好运
发表于 2026-1-2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起 发表于 2026-1-19 18:02
输钱了一定是很难受的

输钱时心像被揪住,那滋味谁懂啊
发表于 2026-1-23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运气会好起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19 18:18
吉祥坊这波有点扎心,下次再战

吉祥坊这波确实扎心,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6-1-2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19 18:19
下次好运,慢慢来

输赢都是过程,心态稳了才走得远
发表于 2026-1-23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亏得有点肉疼啊
发表于 2026-1-23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1-19 19:13
吉祥坊玩彩票亏160?这小亏当交学费,下次得稳着来啊

吉祥坊彩运飘忽,小注怡情为妙
发表于 2026-1-23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19 18:19
下次好运,慢慢来

输赢正常,下回稳点来
发表于 2026-1-23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19 17:04
那是没了一百多的了

下次再试,好运会来的
发表于 2026-1-23 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1-19 16:57
亏损了这么多还是需要安慰

没事,小亏是福
发表于 2026-1-2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19 18:19
下次好运,慢慢来

是啊,小亏也能当教训
发表于 2026-1-23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19 16:55
可惜了, 亏损了, 不好搞的

吉祥坊彩票亏160可惜了,确实不好搞
发表于 2026-1-23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胜率太低了
发表于 2026-1-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19 16:55
可惜了, 亏损了, 不好搞的

这平台彩票水挺深啊
发表于 2026-1-2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别慌,运气迟早回血
发表于 2026-1-2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60块买个教训,下次换个地儿哭
发表于 2026-1-23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19 16:55
可惜了, 亏损了, 不好搞的

这波血亏,吉祥坊在偷笑吧
发表于 2026-1-2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无妨,明日再战
发表于 2026-1-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也是烦得要命啊!
发表于 2026-1-23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当买彩票的茶钱,下回再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3:48 , Processed in 0.0661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