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蘑菇要打伞

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6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票这玩意儿,偶尔小亏就当买个乐子
发表于 2026-1-2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19 16:55
可惜了, 亏损了, 不好搞的

彩票这玩意儿,有时候真得看手气
发表于 2026-1-23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好运,稳住心态
发表于 2026-1-2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当攒人品,下次好运就来了
发表于 2026-1-2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还是亏损了可惜的,希望明天会好
发表于 2026-1-2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次也是分析错误的阿
发表于 2026-1-25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19 18:17
彩票这玩意儿,有时候比刮风还快

刮得快,赔得也快,手气这东西真难捉摸
发表于 2026-1-25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这东西,说没就没
发表于 2026-1-25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运气确实不太行啊
发表于 2026-1-25 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彩市有波动,稳住别上头
发表于 2026-1-25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19 16:55
可惜了, 亏损了, 不好搞的

吉祥坊彩票水深,稳住节奏别上头
发表于 2026-1-25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也是很无奈,总是不满意
发表于 2026-1-2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19 19:58
亏损了休息一会

先歇歇,彩票这玩意儿急不来
发表于 2026-1-2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19 17:04
那是没了一百多的了

小亏几顿饭钱,笑一笑继续投
发表于 2026-1-26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的时候真的是很可惜的哦
发表于 2026-1-26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运气才能够打回来亏损
发表于 2026-1-27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不碍事,心态稳住才关键
发表于 2026-1-27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19 18:17
彩票这玩意儿,有时候比刮风还快

刮得快,也得看风向啊
发表于 2026-1-2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利要引以为戒‌,控制亏损才是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13:47 , Processed in 0.0647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