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梭哈必死

星宝应该开心吧?我想应该他们是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1-22 20:02
接近300万流水也算是厉害的哦

赌神要赢30万
发表于 2026-1-2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梭哈输的了
发表于 2026-1-2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26-1-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上头劲儿太坑了,赢几百输几千还因小失大,得赶紧刹住啊老哥
发表于 2026-1-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1-22 20:02
接近300万流水也算是厉害的哦

这300万流水够猛,星宝那边肯定乐坏了吧
发表于 2026-1-2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户玩的就是大啊
发表于 2026-1-23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贪那点汇率,稳住比啥都强
发表于 2026-1-23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再香,也填不平心口的坑
发表于 2026-1-23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1-22 18:35
贪小便宜吃大亏,收手吧

贪念一启,牌桌便成无底洞
发表于 2026-1-23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多了才懂,贪汇率不如稳住心态
发表于 2026-1-23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1
别贪那点汇率了,稳住心态才是王道

汇率再香也得先稳住心态啊
发表于 2026-1-23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2 18:16
输赢都是局,贪心最易输

对啊,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26-1-23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贪汇率高反而亏大了,这教训真够呛
发表于 2026-1-23 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2 18:16
输赢都是局,贪心最易输

贪心确实容易上头,玩得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26-1-23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贪那点汇率,输起来可不是几百块的事
发表于 2026-1-23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多赢少还死磕,真把自己当庄家了
发表于 2026-1-23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22 18:39
赚点小钱别得意,输多了才叫真愁

小赢不喜,小输不愁,心态稳了才真赚
发表于 2026-1-23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赢小输大确实够难受的
发表于 2026-1-23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1
别贪那点汇率了,稳住心态才是王道

心态稳得住确实不容易,同意
发表于 2026-1-23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贪那点甜头,小心吃大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8:30 , Processed in 0.0748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