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1-22 17:50 可惜你不是赌神
举报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1 别贪那点汇率了,稳住心态才是王道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1-22 20:12 所以我们要赚钱太难了
CBA 发表于 2026-1-22 18:39 赚点小钱别得意,输多了才叫真愁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1-22 18:00 亏损不少的了
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1-22 20:01 我感觉是需要稳住心态
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1-22 17:49 你是裸杀 贪汇率的大部分人家就难说了 他们可没有输赢这个概念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2 裸杀贪汇率,这玩法挺刺激啊
小策 发表于 2026-1-22 18:35 贪小便宜吃大亏,收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8:34 , Processed in 0.0676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