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梭哈必死

星宝应该开心吧?我想应该他们是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再香也香不过回血的痛啊
发表于 2026-1-2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1
别贪那点汇率了,稳住心态才是王道

稳住!贪心容易把快乐玩飞咯
发表于 2026-1-2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输急眼了谁都难冷静
发表于 2026-1-2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也是挺开心的
发表于 2026-1-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再高也扛不住黑洞式输法
发表于 2026-1-23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宝再嗨也填不平这坑啊
发表于 2026-1-2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存款汇率高?这是拿血换甜头啊
发表于 2026-1-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2 18:21
别贪那点汇率了,稳住心态才是王道

汇率涨跌跟心情半毛钱关系没有,稳住心态才是真·赢麻了
发表于 2026-1-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不少,可惜啊
发表于 2026-1-23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开心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6-1-23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希望可以赚钱,但是难哦
发表于 2026-1-2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皆是过客,心宽自得乐
发表于 2026-1-23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22 18:45
那也是不能上头的了

确实,保持清醒头脑很重要
发表于 2026-1-23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小便宜吃大亏,收手吧
发表于 2026-1-2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都是命,别跟钱较劲
发表于 2026-1-23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小便宜吃大亏,收手吧
发表于 2026-1-2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会开心的了
发表于 2026-1-2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钱还是安慰一下
发表于 2026-1-2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回来不难
发表于 2026-1-2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很难赢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8:33 , Processed in 0.0598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