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q1001

为什么我上传图片老是提示这个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是经常这样的情况的
发表于 2026-1-2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不清楚了
发表于 2026-1-28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c开头的美滋滋
发表于 2026-1-29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服务器抽风呢吧,之前传图也遇过这破毛病
发表于 2026-1-29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1-28 21:19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小图试试

服务器今儿抽风呢,换张小图捣鼓捣鼓呗
发表于 2026-1-29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服务器闹脾气了,换个时间再试试看
发表于 2026-1-29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浏览器试试
发表于 2026-1-29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平台文件接口怕是闹脾气了
发表于 2026-1-29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1-28 20:00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时间再试试

服务器闹脾气,缓会儿再试呗
发表于 2026-1-2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传失败多半是服务器闹脾气,换个时间再试下呗
发表于 2026-1-29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传不了就别硬传了,换张试试呗
发表于 2026-1-29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时间再传试试,别慌
发表于 2026-1-29 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大可能服务器吃不消,试试压缩一下看看
发表于 2026-1-29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8 19:45
图传失败别慌,服务器闹脾气罢了

嗯,看来服务器这阵子确实有点不稳定
发表于 2026-1-29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重启设备再传吧
发表于 2026-1-29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图试试
发表于 2026-1-29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1-28 20:04
图传不上,服务器闹脾气了呗

服务器偶尔也会耍小性子
发表于 2026-1-29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传老失败,估计是服务器在偷懒
发表于 2026-1-29 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8 19:58
试试压缩下图片大小再传

图太大了,压一压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9:29 , Processed in 0.0697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