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q1001

为什么我上传图片老是提示这个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1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时间再试试
发表于 2026-1-31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换张图或者重新上传看看
发表于 2026-1-31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8 19:45
图传失败别慌,服务器闹脾气罢了

害,服务器又闹脾气,图传失败白忙活啦
发表于 2026-1-3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28 23:12
那也是不知的了呀

图床格式不对,换个源试试
发表于 2026-1-3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 发表于 2026-1-28 20:10
换cwanbo.这个没问题的

换个马甲就起飞,稳
发表于 2026-1-3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8 19:45
图传失败别慌,服务器闹脾气罢了

服务器闹脾气,图传迟些再试
发表于 2026-1-31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q1001 发表于 2026-1-28 20:47
感谢老哥啊!!确实可以了!!

图传不顺,心态别崩
发表于 2026-1-3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28 23:12
那也是不知的了呀

这破平台有时候就是抽风
发表于 2026-1-3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1-28 19:47
c开头的链接都通,图传得急了点吧

别急,慢慢来,应该就能成功
发表于 2026-1-3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 发表于 2026-1-28 23:12
那也是不知的了呀

图传不畅,心莫急,多试几次自然顺
发表于 2026-1-3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传正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9:22 , Processed in 0.0695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