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q1001

为什么我上传图片老是提示这个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可以了
发表于 2026-1-2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慌,可能是服务器闹脾气啦~
发表于 2026-1-2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怕不是被平台拉黑了吧
发表于 2026-1-29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28 19:27
可能图片太大了

图太大?这是要传海报啊
发表于 2026-1-2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传遇阻,莫急,或因服务器小憩
发表于 2026-1-2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1-28 19:27
可能图片太大了

图大了,试试裁小点再传
发表于 2026-1-29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犯懒了,换个时间再试
发表于 2026-1-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图床又抽风了,之前也老这样
发表于 2026-1-29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1-28 20:28
这个是超了量了吧。

图片太多卡住了吧
发表于 2026-1-2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搞不懂这个的了呀
发表于 2026-1-2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服务器犯懒了,图片都嫌它慢
发表于 2026-1-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1-28 19:58
试试压缩下图片大小再传

图太大了,都快赶上减肥的毅力了
发表于 2026-1-29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在问一下了
发表于 2026-1-29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浏览器试试看吧
发表于 2026-1-2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1-28 20:00
服务器抽风了,换个时间再试试

图传不顺,莫急,等风来
发表于 2026-1-2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1-28 20:19
换个浏览器试试,或者清理下缓存

这图片上传提示真闹心,换浏览器清缓存就成了,亲测好使
发表于 2026-1-2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q1001 发表于 2026-1-28 20:47
感谢老哥啊!!确实可以了!!

搞定就行,下次传图稳了
发表于 2026-1-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图片太大了吧
发表于 2026-1-29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的时候了
发表于 2026-1-30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器的问题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09:21 , Processed in 0.0425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