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7|回复: 101

一手崩溃啊!里外里输14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00USDT买庄,
庄红心K牛牛,闲黑桃K牛牛。
可以说是一手崩溃啊!
里外里输14万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2-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需要继续加油起来啊。
发表于 2026-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很正常了,下次等你开贴盈利
发表于 2026-2-1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晒收米的
发表于 2026-2-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牌怕不是庄闲串通蹦迪去了
发表于 2026-2-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庄闲都玩牛,庄家也摇头啊
发表于 2026-2-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2-1 11:55
也是需要继续加油起来啊。

14万买个心跳,值了
发表于 2026-2-1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牌倾城,心随牌碎
发表于 2026-2-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2-1 12:02
输赢很正常了,下次等你开贴盈利

输赢皆是修行,下次稳住心神再战
发表于 2026-2-1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手气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发表于 2026-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赢的没发呢啊
发表于 2026-2-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太多了休息几天
发表于 2026-2-1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心k牛牛以为稳赢99%了,奈何对家1%概率的黑桃k牛牛出现了
发表于 2026-2-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滴个神,这手气比还背
发表于 2026-2-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牌太狠了,直接洗白
发表于 2026-2-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都没啥人玩的东西,他却可以天天赢大。
发表于 2026-2-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庄牌面看着稳,结果翻车真绝了
发表于 2026-2-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芽 发表于 2026-2-1 12:18
这手牌怕不是庄闲串通蹦迪去了

这次庄闲跟吃了秤砣似的
发表于 2026-2-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庄一闲,直接送走14万,这波真·心跳加速
发表于 2026-2-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udu 发表于 2026-2-1 12:24
输赢皆是修行,下次稳住心神再战

心神稳了也挡不住手冷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0:45 , Processed in 0.12519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