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Cl666

一手崩溃啊!里外里输14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庄闲双牛这牌面确实邪门
发表于 2026-2-2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庄闲同牛牛太坑了,14万就这么没了换谁都懵
发表于 2026-2-2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 发表于 2026-2-1 15:05
这次庄牌面看着稳,结果翻车真绝了

这庄牌稳得离谱还翻车,14万亏得太扎心了吧
发表于 2026-2-2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牌型太硬,资金管理得绷住
发表于 2026-2-2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翻红得靠硬数据撑住
发表于 2026-2-2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分分钟搞定回来加油
发表于 2026-2-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很多的了啊
发表于 2026-2-2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也是悲剧
发表于 2026-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2-1 15:26
心神稳了也挡不住手冷啊,哈哈

损失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
发表于 2026-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需要去多盈利打回来才行啦。
发表于 2026-2-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好猛的呢
发表于 2026-2-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还是不能太大了
发表于 2026-2-2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休息一下吧
发表于 2026-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比较多,安慰一下,下次搞回来
发表于 2026-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2-1 15:26
心神稳了也挡不住手冷啊,哈哈

暂时城下之盟,下次复仇
发表于 2026-2-2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晒米?先帮垫14万底裤钱呗
发表于 2026-2-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了这么多也是比较伤心的
发表于 2026-2-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2-1 15:26
心神稳了也挡不住手冷啊,哈哈

手冷心更凉,输赢皆成殇
发表于 2026-2-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1 13:17
亏损太多了休息几天

这波血亏,缓两天再战吧
发表于 2026-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1 14:13
牛牛都没啥人玩的东西,他却可以天天赢大。

输麻了还盯别人赢,这心态比盘口还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0:43 , Processed in 0.0463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