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Cl666

一手崩溃啊!里外里输14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次玩得也是不顺利啊  
发表于 2026-2-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有在输的多了
发表于 2026-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品人 发表于 2026-2-1 13:38
这手牌太狠了,直接洗白

14万没了?这手牌坑得太狠,老哥稳住心态别崩啊
发表于 2026-2-2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的时候要稳住加油啊
发表于 2026-2-2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不理想的结果很郁闷啊
发表于 2026-2-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输了不少的了吧
发表于 2026-2-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可惜了结果还是输钱啊
发表于 2026-2-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大 ,确实玩的大
发表于 2026-2-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要把损失翻倍赢回来
发表于 2026-2-2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了只能够接受啊下次努力吧
发表于 2026-2-2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也是太大了吧
发表于 2026-2-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战斗亏损确实不给力啊
发表于 2026-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负追一手就回来了
发表于 2026-2-3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不理想了要输钱的啊
发表于 2026-2-3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赢的没到账,输的已扣款,这节奏太磨人
发表于 2026-2-3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1 13:17
亏损太多了休息几天

十四万买个教训,缓口气再战
发表于 2026-2-3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2-1 13:35
哎哟滴个神,这手气比还背

手气背到家了,这波真亏大了
发表于 2026-2-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真多啊
发表于 2026-2-3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牌看得血压都上来了
发表于 2026-2-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1 13:19
红心k牛牛以为稳赢99%了,奈何对家1%概率的黑桃k牛牛出现了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0:43 , Processed in 0.0807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