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udu

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337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都是正常,要学会看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2-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输得这般清冷,怕是心气也沉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2-4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皆是修行路,一笑置之便好
发表于 2026-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掉了也是不好了吧
发表于 2026-2-4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亏损很多
发表于 2026-2-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亏损还是安慰一下
发表于 2026-2-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亏三百多,下次换手感顺的时段再整呗
发表于 2026-2-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3 17:41
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

快乐彩这波确实有点扎心
发表于 2026-2-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不能看开的,我们要平常心看结果
发表于 2026-2-4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钱的时候呢
发表于 2026-2-4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3 17:41
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

小亏当热身,下次稳准狠
发表于 2026-2-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玩法试试
发表于 2026-2-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2-3 20:29
这手气也是没谁了,下次再战

别急,下次翻盘
发表于 2026-2-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2-3 19:38
谨慎多稳住了是不能着急了

稳住节奏,下次慢慢来
发表于 2026-2-5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得挺轻,心态稳住就行
发表于 2026-2-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成绩也是不好啊。
发表于 2026-2-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是不好的了吧
发表于 2026-2-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2-3 18:00
遗憾的亏损了,郁闷的了

这次有点背,调整下再搞
发表于 2026-2-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谨慎多稳住一些就行的了
发表于 2026-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3 18:22
吉祥坊LB亏三百多算啥,笑过接着整呗

亏三百算啥,笑完继续冲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755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