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udu

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337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的节奏有时确实让人措手不及
发表于 2026-2-1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3 17:41
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

快乐彩有时确实让人无奈,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6-2-1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快乐亏,下次笑对
发表于 2026-2-1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掉了这么多很可惜了的
发表于 2026-2-1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3 18:21
吉祥坊这波亏三百多,最近手气属实拉胯

吉祥坊最近在吃手气补药呢
发表于 2026-2-15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手气好像不太顺呀,别太着急啦,慢慢调整下状态吧
发表于 2026-2-1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2-3 20:07
亏损的不少钱出去啦。

吉祥坊这波亏三百多,属实闹心啊
发表于 2026-2-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快乐彩,快乐没捞着,倒是钱包瘦身了
发表于 2026-2-1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3 17:41
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

快乐彩这波确实有点扎心
发表于 2026-2-1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寻常事,心态稳了才赢
发表于 2026-2-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灰心,调整策略再战
发表于 2026-2-16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小赚,心态稳住,别急
发表于 2026-2-16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小痛啊,337块都快赶上一周泡面钱了
发表于 2026-2-16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3 16:41
亏损了休息一下

亏了就歇会儿,反正钱又不会跑路,笑死了
发表于 2026-2-16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3 16:45
损失比较无奈了啊

这波小坎儿,权当买个教训
发表于 2026-2-16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2-3 17:21
下次好运,稳住心态

这次冷门坑得有点狠,控注先
发表于 2026-2-16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款倒霉,也亏了点
发表于 2026-2-16 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3 18:21
吉祥坊这波亏三百多,最近手气属实拉胯

吉祥坊这波真背,连着几把都飘了
发表于 2026-2-16 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3 16:41
亏损了休息一下

下次再战,祝好运
发表于 2026-2-16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2-3 17:23
快乐彩这波有点伤,下次再战

确实够呛,下次注意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738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