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udu

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337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300多块,让人也很难过
发表于 2026-2-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放弃,下一次再杀回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3 18:22
吉祥坊LB亏三百多算啥,笑过接着整呗

吉坊小亏,一笑置之,明日再战
发表于 2026-2-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2-3 17:24
吉祥坊这波快乐彩有点伤啊

吉祥坊这手气,快乐变肉疼了
发表于 2026-2-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给力也是没办法的啊!
发表于 2026-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好多钱真是很可惜的
发表于 2026-2-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注不给力啊
发表于 2026-2-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2-3 20:29
这手气也是没谁了,下次再战

手气差时莫硬刚,留得青山在
发表于 2026-2-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这波有点伤,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6-2-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2-3 20:29
这手气也是没谁了,下次再战

下次换个游戏试试,快乐彩有时挺磨人
发表于 2026-2-6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输了不给力
发表于 2026-2-8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巧,也刚亏了
发表于 2026-2-8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冷门坑得有点狠啊
发表于 2026-2-8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3 17:41
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

确实,差一点就回本了
发表于 2026-2-8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3 16:45
损失比较无奈了啊

吉祥坊LB快乐彩亏337元确实挺无奈的,这种小损失最闹心
发表于 2026-2-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钱确实令人难受的啊
发表于 2026-2-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的时候是问题不大的
发表于 2026-2-1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的亏损不大也是没事的
发表于 2026-2-1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都是过程,慢慢来吧
发表于 2026-2-1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亏点没啥,明天继续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682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