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100℃

吉祥坊快乐彩亏损16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6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坑人不浅,输得连底裤都快没了
发表于 2026-2-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6 17:59
暂时的不顺了。

浮沉皆是局,心稳自生财
发表于 2026-2-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还是亏损的
发表于 2026-2-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输掉了一百多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试试小额多投,稳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策 发表于 2026-2-6 19:07
这手气,得缓缓再战了

缓口气,下次再战
发表于 2026-2-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波折
发表于 2026-2-7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气有点背啊
发表于 2026-2-7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亏得挺狠啊,下次稳点来
发表于 2026-2-7 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好运会来的
发表于 2026-2-7 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运气确实不怎么样啊
发表于 2026-2-7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运这东西,急不来
发表于 2026-2-7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阵子手气真不行,别硬扛着啊
发表于 2026-2-7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黑得有点离谱,稳住节奏别上头
发表于 2026-2-7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2-6 17:41
损失一百多,下次搞搞

快乐彩水深,控手再战
发表于 2026-2-7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巧,这阵子感觉运气也差了些
发表于 2026-2-7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2-6 20:14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了!

唉,这波确实挺伤心的
发表于 2026-2-7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快乐彩亏169啊,最近这手气属实不太顺
发表于 2026-2-7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6 17:24
输赢都是命,喝口热茶再战

吉祥坊快乐彩亏169还敢再战?热茶喝了稳着点来啊
发表于 2026-2-7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也是遗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6:27 , Processed in 0.0759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