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100℃

吉祥坊快乐彩亏损16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运这东西,谁都说不准
发表于 2026-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6 18:33
损失169元不给力

损失的不少钱出去了,很无奈。
发表于 2026-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品人 发表于 2026-2-7 10:53
彩运这东西,谁都说不准

也是需要去多打回来才行啦。
发表于 2026-2-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不太顺利啊
发表于 2026-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就亏了,大不了再赚回来呗
发表于 2026-2-7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彩池在笑,但别让它笑太久
发表于 2026-2-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都是命,笑对风云变
发表于 2026-2-7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黑得有点狠啊,稳住别上头
发表于 2026-2-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 发表于 2026-2-6 17:58
快乐彩这波确实有点扎心

这次快乐彩真是扎得肉疼
发表于 2026-2-7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烫手啊,169块都快成小目标了
发表于 2026-2-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一百多,下次搞搞
发表于 2026-2-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6 17:24
输赢都是命,喝口热茶再战

命里有时终须有,茶凉了就换一泡
发表于 2026-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一局输得心头凉,下次再战须得稳些
发表于 2026-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快乐彩,快乐没了钱也没了
发表于 2026-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6 15:30
快乐彩没给力了。

快乐彩难载舟,浮沉皆是缘
发表于 2026-2-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6 17:34
这个非常的可惜了啊

这波快乐彩,快乐没了
发表于 2026-2-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有在输钱的呢
发表于 2026-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也是难搞了,这个
发表于 2026-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亏损了,不好搞的了
发表于 2026-2-7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总是难免的啊,要努力去赚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6:28 , Processed in 0.0769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