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100℃

吉祥坊快乐彩亏损16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2-6 18:04
亏损的出去了也是很可惜了啊

吉祥坊快乐彩亏169真可惜,白搭进去了
发表于 2026-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输了不给力
发表于 2026-2-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输钱只是一时的,千万别丢掉自信心了
发表于 2026-2-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有点伤,下次好运吧
发表于 2026-2-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这波有点伤,下次好运
发表于 2026-2-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2-6 17:41
损失一百多,下次搞搞

一百多就当给快乐彩交个学费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2-6 17:41
损失一百多,下次搞搞

下次再战,祝好运
发表于 2026-2-7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亏损了,遗憾的结果了的呢
发表于 2026-2-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亏损还是安慰一下
发表于 2026-2-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开心
发表于 2026-2-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亏了不少的钱啊
发表于 2026-2-8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快乐彩有点伤啊
发表于 2026-2-8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6 17:24
输赢都是命,喝口热茶再战

这杯茶喝完,手气该暖了
发表于 2026-2-8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真是心态崩了,输得挺狠啊
发表于 2026-2-8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稳点,别让快乐变忧愁
发表于 2026-2-8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坑,输急眼就停手
发表于 2026-2-8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起 发表于 2026-2-6 17:24
亏损的时候没有走就是遗憾的了

红翻绿时贪念最是磨人
发表于 2026-2-8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亏得有点狠啊,吉祥坊真坑人
发表于 2026-2-8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一起 发表于 2026-2-6 17:24
亏损的时候没有走就是遗憾的了

亏了就认,别跟自己较劲
发表于 2026-2-8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尝试调整策略,祝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6:27 , Processed in 0.0626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