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夜无声

吉祥坊玩下LB快乐彩,亏损182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时,连风都帮不了啊
发表于 2026-2-7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节奏,稳点来
发表于 2026-2-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的了
发表于 2026-2-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亏损还是安慰一下
发表于 2026-2-7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玩法试试看吧
发表于 2026-2-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7 14:08
可惜亏损了182元

下次再战,好运
发表于 2026-2-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郁闷
发表于 2026-2-7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反映了楼主的判断存在偏差
发表于 2026-2-8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B这波运气确实差了点,下次再找机会打回来
发表于 2026-2-8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2-7 18:04
下次运气会转好的

下次再战,这点亏损很快能打回来
发表于 2026-2-8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了点,亏了就亏了呗,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26-2-8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时连空气都带刺,182块也够买碗面了
发表于 2026-2-8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2-7 17:00
亏损的结果也是不太好了呢

输得挺干脆,下次换点别的试试
发表于 2026-2-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战,期待好运
发表于 2026-2-8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波快乐彩,手气背得像梅雨季
发表于 2026-2-8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2-7 16:09
亏损的不少钱出去啦。

吉祥坊这坑,刮得比LB还狠
发表于 2026-2-8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运气占大头,这次亏点,下次说不定顺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或许能转亏为盈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2-7 17:00
亏损的结果也是不太好了呢

下次再战,期待好运
发表于 2026-2-8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就先歇会儿,别硬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25 , Processed in 0.0569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