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夜无声

吉祥坊玩下LB快乐彩,亏损182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2-7 17:00
亏损的结果也是不太好了呢

输赢皆是修行路,且看明日风向
发表于 2026-2-8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坊这手气,快乐彩变快乐费啊
发表于 2026-2-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7 14:06
亏损了休息一会

182块买个教训,下次买快乐不买愁
发表于 2026-2-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输了不给力
发表于 2026-2-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玩的是一个错误的
发表于 2026-2-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下心态,下把再战就是好的哦
发表于 2026-2-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 ,郁闷的了,这个
发表于 2026-2-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又是亏损了
发表于 2026-2-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赚钱 发表于 2026-2-7 20:17
下注也是不好了吧

吉祥坊玩快乐彩亏182,这下注状态属实差点意思
发表于 2026-2-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努力赚回来吧,祝你好运了
发表于 2026-2-8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亏了不少钱呢
发表于 2026-2-8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不太行
发表于 2026-2-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7 17:30
吉祥坊这快乐彩亏182?这波属实有点背啊

背得像漏雨的瓦,赔了还带心慌
发表于 2026-2-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沙 发表于 2026-2-7 17:30
吉祥坊这快乐彩亏182?这波属实有点背啊

下次试试别的玩法,可能转运呢
发表于 2026-2-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不多,下一次容易拿回来
发表于 2026-2-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赚钱 发表于 2026-2-7 20:17
下注也是不好了吧

永不放弃,下一次再杀回来
发表于 2026-2-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输钱我们要想好控制自己别连败下去
发表于 2026-2-9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运气不好了
发表于 2026-2-9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些,再看看吧
发表于 2026-2-9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7 13:58
损失一二百不太走运啊

这点亏损就当买个教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25 , Processed in 0.1069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