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夜无声

吉祥坊玩下LB快乐彩,亏损182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差些,且缓缓再战
发表于 2026-2-1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7 17:38
输赢都是命,下次再战

这次是吉祥坊给的快乐税
发表于 2026-2-1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尔 发表于 2026-2-7 16:09
亏损的不少钱出去啦。

亏得心头微凉,看来今儿手气欠佳
发表于 2026-2-1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加油的也是要小心哦
发表于 2026-2-1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胜率有点低啊
发表于 2026-2-1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赚钱 发表于 2026-2-7 20:17
下注也是不好了吧

希望下次给力吧
发表于 2026-2-1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还是太差,希望尽快能够赚回来
发表于 2026-2-12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也是不太好了
发表于 2026-2-12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找机会翻本吧
发表于 2026-2-12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7 17:38
输赢都是命,下次再战

输赢皆是局,心稳才是道
发表于 2026-2-12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下一次一定能够有好运的
发表于 2026-2-1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7 13:58
损失一二百不太走运啊

运气差时,连冷号都带偏了
发表于 2026-2-1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2-7 18:04
下次运气会转好的

希望下次能翻盘
发表于 2026-2-13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试试,说不定就翻盘了
发表于 2026-2-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能快乐
发表于 2026-2-1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 发表于 2026-2-7 18:04
下次运气会转好的

运气这玩意儿,比LB还难猜啊
发表于 2026-2-1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偶尔失手,下次好运就回来啦
发表于 2026-2-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2-7 14:27
可惜了, 遗憾的了

这点损失就当给运气放个假了
发表于 2026-2-1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彩,快乐亏,下次好运加倍
发表于 2026-2-1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可惜的是亏损输掉了,等兄弟运气好再翻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3 02:26 , Processed in 0.0723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