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0|回复: 93

很多年没有看春节晚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晚会确实是舞台越来越漂亮
不过总是感觉华而不实,以前舞台不漂亮,但是胜在亲民,接地气,小品相声能让人发自内心的笑。是老百姓的春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春节晚会变成官方政治宣传课,教育课,每句话都是正能量,而所谓的正能量就是虚假的催泪,喊破天的口号,故意粉饰太平的画面。去年甚至开场就用半小时去吹捧到现场的某大大,这马屁响得我看见都肉麻了。果断关了电视哈。

不说了,中大奖就发红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2-8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要中2万多,真美滋滋了
发表于 2026-2-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关心820是否会开出来。
发表于 2026-2-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感兴趣就不用看。
发表于 2026-2-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看就看一会儿了
发表于 2026-2-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看春晚的不多
发表于 2026-2-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
发表于 2026-2-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今晚开出来的吧
发表于 2026-2-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久了,估计十几年了吧
发表于 2026-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春晚没啥意思
发表于 2026-2-8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春晚的小品相声真的很戳人,现在确实少了点接地气的劲儿呀~
发表于 2026-2-8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味了,不如当年那股子热乎劲儿
发表于 2026-2-8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官场秀,笑点全靠吹
发表于 2026-2-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8 14:06
只关心820是否会开出来。

春晚再好,不如820来得实在
发表于 2026-2-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赌徒没心情看
发表于 2026-2-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会尽力帮您解决的
发表于 2026-2-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2-8 15:32
这个今晚开出来的吧

春晚现在越来越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26-2-8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都是不看了
发表于 2026-2-8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老司机多多的收米的了!
发表于 2026-2-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不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2:20 , Processed in 0.08160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