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007ok

很多年没有看春节晚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春晚确实越来越没啥意思了
发表于 2026-2-10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几年没看春晚了
发表于 2026-2-10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2-8 19:09
春晚再好,不如820来得实在

年味儿淡了,倒是很念那口烟火气
发表于 2026-2-10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CBA 发表于 2026-2-8 18:55
春晚变味了,不如当年那股子热乎劲儿

确实,现在春晚少了当年那股子热乎气儿,没内味儿了
发表于 2026-2-1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根筋 发表于 2026-2-8 14:30
有看就看一会儿了

春晚也就开场那阵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26-2-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现在像领导致辞,选择刷手机
发表于 2026-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早戒了,比戒赌还难
发表于 2026-2-1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7mcn 发表于 2026-2-8 14:06
只关心820是否会开出来。

年味淡了,倒惦记起那点彩头
发表于 2026-2-1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儿 发表于 2026-2-8 18:49
以前春晚的小品相声真的很戳人,现在确实少了点接地气的劲儿呀~

现在春晚都整成演唱会了,小品成稀有物种啦
发表于 2026-2-10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2-8 19:08
春晚变官场秀,笑点全靠吹

春晚早没内味儿了,全是套路
发表于 2026-2-1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可以来了解一下了
发表于 2026-2-1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多年没看
发表于 2026-2-1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儿 发表于 2026-2-8 18:49
以前春晚的小品相声真的很戳人,现在确实少了点接地气的劲儿呀~

怀念那个年代的幽默感啊
发表于 2026-2-1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很久没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2:19 , Processed in 0.0728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