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2-8 21:11 主要是不好看
举报
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2-8 20:06 反正都是不看了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2-8 19:09 春晚再好,不如820来得实在
CBA 发表于 2026-2-8 18:55 春晚变味了,不如当年那股子热乎劲儿
一根筋 发表于 2026-2-8 14:30 有看就看一会儿了
7mcn 发表于 2026-2-8 14:06 只关心820是否会开出来。
九儿 发表于 2026-2-8 18:49 以前春晚的小品相声真的很戳人,现在确实少了点接地气的劲儿呀~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2-8 19:08 春晚变官场秀,笑点全靠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2:19 , Processed in 0.0728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