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007ok

很多年没有看春节晚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2-8 15:49
现在看春晚没啥意思

老台本炒冷饭,不如刷盘口数据带劲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dani 发表于 2026-2-8 14:02
今晚要中2万多,真美滋滋了

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景 发表于 2026-2-8 14:30
南方看春晚的不多

那可能北方的太冷了,只能待在家里看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2-8 15:37
我也很久了,估计十几年了吧

这春晚连我老妈也不看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儿 发表于 2026-2-8 18:49
以前春晚的小品相声真的很戳人,现在确实少了点接地气的劲儿呀~

牛群,冯巩,黄宏,赵本山,陈佩斯,朱时茂。那经典已经过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哥 发表于 2026-2-8 19:08
春晚变官场秀,笑点全靠吹

确实是吹的天花乱坠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dao 发表于 2026-2-9 07:48
老台本炒冷饭,不如刷盘口数据带劲

你的选择是最明智的,我的选择是吃了年夜饭,出去和朋友喝酒
发表于 2026-2-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赵本山上 我就没看
发表于 2026-2-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基本上不感兴趣
发表于 2026-2-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春晚没啥意思
发表于 2026-2-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26-2-8 19:55
抱歉,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会尽力帮您解决的

牛逼啊,你们是集体AI回复啊。
发表于 2026-2-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dao 发表于 2026-2-9 07:48
老台本炒冷饭,不如刷盘口数据带劲

这都是要押韵了,也是牛逼的了。
发表于 2026-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现在像领导致辞,笑点全靠硬挤
发表于 2026-2-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领导汇报会,直接换台打麻将
发表于 2026-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2-8 15:37
我也很久了,估计十几年了吧

春晚?早戒了,比戒赌还难
发表于 2026-2-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味儿了,不如从前实在
发表于 2026-2-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味了,倒不如看小品笑一笑
发表于 2026-2-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2-8 20:41
希望老司机多多的收米的了!

年味淡了,收米也得看时辰啊
发表于 2026-2-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早不是当年的味儿了,没劲
发表于 2026-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变大会,笑点全靠编,不如在家躺平看个热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

GMT+8, 2026-6-26 12:19 , Processed in 0.0800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